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轎車雙黃線迴轉致重機追撞 北宜一年半內傳2雷同事故

68歲林姓計程車司機日前行經北宜路二段14.5公里處,因原地直接迴轉,造成同向重機騎士剎車不及撞上;巧合的是,去年3月期間,同路段也曾發生一起雷同車禍。(記者闕敬倫翻攝)

68歲林姓計程車司機日前行經北宜路二段14.5公里處,因原地直接迴轉,造成同向重機騎士剎車不及撞上;巧合的是,去年3月期間,同路段也曾發生一起雷同車禍。(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1/10/06 20:00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68歲林姓計程車司機日前行經北宜路二段14.5公里處,因原地直接迴轉,造成同向重機騎士煞車不及撞上;據了解,重機整台毀損,騎士則躺在地上吐血,兩隻手臂都反折骨折。巧合的是,去年3月期間,同路段也曾發生一起雷同車禍。

9月26日早上6點半左右,計程車林姓司機開車從北宜路二段14.5K路邊起步,欲迴轉駛往新店方向,沒想到在迴轉過程中,31歲林姓騎士騎乘紅牌重機從後方駛來,見到時已煞車不及,2輛車撞成一團。

新店警分局碧潭所及交通分隊員警獲報到場,見林姓司機疑似受到驚嚇,坐在車內餘悸猶存,而林姓騎士則躺在地上頻頻吐血,2條手臂都骨折,呈現反向90度慘狀。

經警方實施酒精吹測,2人的酒測值均為0,隨後緊急將林姓騎士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搶救,所幸意識清醒無大礙。

去年3月7日,一件迴轉追撞車禍同樣發生在北宜路二段14.5公里路段,38歲林姓轎車駕駛當天早上6時許,將停在路邊的轎車移出時,竟直接違規迴轉雙黃線,導致後方同性駛來的重機騎士不慎追撞,騎士當場慘摔倒地、雙腿骨折。

有熱心民眾經過察看,質問林姓轎車「是不是違規迴轉」,林男辯稱是「騎士騎太快」,自己並非雙黃線迴轉,而是發生車禍的當下「慣性」旋轉方向盤;但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影像,發現林男發車後起步,直接在雙黃線迴轉,害重機閃躲不及撞上,30歲洪姓騎士噴飛倒地滑行約10公尺,腿部骨折神情痛苦,畫面打臉林姓轎車駕駛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