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女駕賓士車路口相撞 優雅淡定等警方到場處理

台東市太原路與豐谷北路交叉口中午發生兩部賓士車相撞。(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太原路與豐谷北路交叉口中午發生兩部賓士車相撞。(記者黃明堂攝)

2021/09/15 13:4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太原路與豐谷北路交叉口今天中午12點半發生2部賓士車相撞車禍,分別是車頭及車側損壞,連安全氣囊都爆開了,所幸2車3女都無礙,因為2車駕駛都是年輕女子,車禍後優雅配合警方處理,現場不見火爆氣氛。

今天中午,1位來自高雄的女子駕駛黑色賓士車,由西往東行駛豐谷北路,另位在地女子駕駛白色賓士車由北往南行駛太原路,兩車在路口相撞,黑賓士車撞擊後車身90度轉彎,左側凹陷,白車則是車頭擠壓變形,安全氣囊爆開。

黑賓士副駕駛座上另有年輕女子,手肘輕微受傷。白賓士則載著一條狗,人犬均安,女駕駛牽狗下車,等待警方到場,因家就在附近,家人接到通知,也趕來了解狀況。

黑賓士女駕駛從高雄到台東,拎著包包從容向警方說明事發過程,未見慌亂驚恐。

太原路與豐谷北路交叉口是危險路口,無紅綠燈,僅有閃黃燈、閃紅燈的凸照鏡,多次發生車禍事故。此次黑白賓士相撞的肇事原因正由警方釐清中。

駕駛黑賓士的女子無礙。(記者黃明堂攝)

駕駛黑賓士的女子無礙。(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