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牌車司機夾毒闖關陽明山檢疫所 警將調街頭監視畫面查真偽

警方查獲K他命毒品和毒品咖啡包。(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警方查獲K他命毒品和毒品咖啡包。(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2021/08/20 18:0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38歲郭姓白牌車司機昨(19)日下午4時許到陽明山檢疫所「送快遞」,結果被保一警衛攔查發現包裹內藏有K他命6包、毒品咖啡包20包。有毒品前科的郭男警訊中指稱「被人家叫送貨」,否認涉案,北市警士林分局將深入查證,至於吳姓檢疫者,將在9月初出關,警方屆時再傳喚到案說明。這亦是陽明山檢疫所第2次發生有人夾毒闖關事件。

警方表示,檢疫所查獲毒品第一起發生在去年9月21日,沈男將K他命裝進洋芋片罐,送往陽明山檢疫所,準備給隔離中的陳男過癮。士林地院審結,依行使偽造私文書罪判沈男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另不得易科罰金的販賣第三級毒品罪則是1年10月徒刑。可上訴。

郭男昨日下午前往陽明山檢疫所,表示要送快遞包裹給隔離中的吳男。負責駐守的陽明山保一總隊警衛依例查看包裹時,驚見餅乾袋內竟藏有毒品咖啡包20包、K他命6包(約24.5公克),當場行逮捕送到士林分局偵訊。

警詢時郭男供稱,是打開通訊軟體Line群組的叫車系統,有客人表示要送餅乾包裹到陽明山檢疫所,他才依指示到中山區接貨,但警方查出他有毒品前科,對他辯詞持高度存疑。

警方今日下午先將郭嫌依毒品罪嫌法辦,但隨即被士林地檢以2萬元交保。警方目前將調閱街頭監視畫面,查證郭的證供真實性。至於收包裹的吳姓檢疫者將在9月初出關,屆時也會傳喚對方到案說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