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男5女相約聚餐喝酒 見警察上門稽查2人一度想偷溜

越南同鄉相約聚餐喝酒被警方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請裁處。(警方提供)

越南同鄉相約聚餐喝酒被警方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請裁處。(警方提供)

2021/07/16 10:3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嫁來台灣的越南黎姓女子15日凌晨與5名同鄉相約在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一處社區的民宅內聚餐、喝酒,卻吵到鄰居被檢舉,黎女等2人驚覺警方前來稽查,還提前溜出民宅走樓梯想離開。警方因他們6人在室內群聚,違反了傳染病防治法,製作紀錄表後已移請桃園市政府衛生局裁處。

桃園警分局青溪派出所15日凌晨獲報民宅內傳出喧鬧聲,立即派員前往稽查,警方說,員警抵達社區正在與社區保全人員交談時,黎女等人將頭探出窗外發現後,黎女等2人隨即離開民宅走樓梯下樓,想避開員警並離開社區。

還好警方兵分兩路,分別搭電梯與走樓梯上樓,在樓梯間攔下黎女等2人,帶同他們返回民宅,讓民宅內正在辯解「我們只有4個人,沒有違反規定」的黎女友人們,啞口無言。

黎女等1男5女坦承因為疫情期間悶壞了,才會相約在友人租屋處聚餐、喝酒,警方製作紀錄表後,已將他們移請衛生局裁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