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捲入W飯店小模命案的傳播妹「醬醬」 再次染毒被起訴

發生於2016年的W飯店毒趴案,造成郭姓女模混用毒品喪命,同場傳播妹「醬醬」劉秭安因找密醫施打「排毒針」,另被依違反藥事法判刑6月。(資料照)

發生於2016年的W飯店毒趴案,造成郭姓女模混用毒品喪命,同場傳播妹「醬醬」劉秭安因找密醫施打「排毒針」,另被依違反藥事法判刑6月。(資料照)

2021/06/23 12:42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土豪哥」朱家龍被控在北市「W飯店」辦毒趴,導致郭姓女模混用毒品喪命,朱因此被依轉讓偽禁藥罪判刑2年10月定讞,前年10月入獄服刑,去年6月已獲減刑出獄;同場傳播妹「醬醬」劉秭安因找密醫打「排毒針」,被依違反藥事法被判刑6月;不料,劉秭安與前男友謝忠達另被查出持有含2級毒品的咖啡包,今另被台北地檢署起訴。

2021年4月,謝忠達開車載劉女行經北市萬華區時遇到警方攔查,2人被查獲持有1包摻有2、3級毒品成分的毒咖啡包,劉女承認施用毒品,指當天她與謝忠達正要去旅館參加派對,她在車內發現有毒咖啡包,便放進她的包包內。

檢方認定劉秭安與謝忠達2人涉嫌持有毒品,將2人起訴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由於劉女被驗出吸毒反應,之後須自費接受戒癮治療;謝男則未被驗出吸毒反應。

2016年12月4日,朱家龍等人在W飯店連開3天毒趴,期間郭姓女模因混用毒品過量,同月7日出現神智不清等症狀,經送醫急救後仍於當晚不治,朱因此被依轉讓偽禁藥罪判刑2年10月定讞,他在獄中表現良好,已於去年6月7日獲減刑出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