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IZE不夠大! 看守所急調「土豪哥」8XL制服

涉及W飯店案土豪哥朱家龍,法官裁定繼續收押禁見,傍晚移送看守所。(記者簡榮豐攝)

涉及W飯店案土豪哥朱家龍,法官裁定繼續收押禁見,傍晚移送看守所。(記者簡榮豐攝)

2017/03/03 21:04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土豪哥」朱家龍涉及W飯店命案,台北地院今天下午裁定收押,晚間朱男帶著自新店戒治所舍房內打包、裝有15本武俠小說、餅乾、飲料、8XL內褲等物品的兩大袋行李,進入台北看守所,辦完新收程序後,所方安排他住進忠三舍,室友是一名詐欺犯,因朱男拒絕開放查詢所內個資,他在北所被羈押的編號無從得知。

朱男日前被依違反藥事法,遭台北地檢署起訴求刑12年,因吸毒觀察勒戒期滿,檢方審酌戒治所已出具證明指朱男無繼續施用毒品之虞,開立釋票並通知台北地院,北院認為朱男具加拿大國籍,恐有逃亡、串證與滅證之虞,仍裁定收押禁見,隨即押往台北看守所。

所方指出,可能已有心理準備,朱男進入所內情緒平靜,無特殊反應,所方晚間有準備便當,但他並沒有吃,不知道是否因胃口不好關係,另看守所最大制服只到6XL,看守所因此特別派專人至戒治所拿他先前穿的8XL制服,而所方也替他準備好特製的鋼架馬桶,方便他如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