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進北所第2天 「土豪哥」睡覺看小說

涉及W飯店案土豪哥朱家龍。(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涉及W飯店案土豪哥朱家龍。(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3/04 16:14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土豪哥」朱家龍觀察勒戒期滿,但因另涉及W飯店命案,台北地院昨下午裁定收押,昨晚朱男送進台北看守所,不知是否因心情關係,未吃所方準備的便當,但經過一夜,朱男今天早、午餐均正常,因今天是假日沒有放封運動時間,朱男吃完飯後,就繼續回房睡覺看小說了。

朱男昨晚帶著自新店戒治所舍房內打包、裝有15本武俠小說、餅乾、飲料、8XL內褲等物品的兩大袋行李,進入台北看守所,辦完新收程序後,所方安排他住進忠三舍禁見房,室友是一名詐欺案件收容人,因朱男拒絕開放查詢所內個資,他在北所被羈押的編號無從得知。而所方也特別在馬桶上,套上一個比馬桶大的不鏽鋼架,方便他蹲馬桶解決如廁問題。

台北看守所今天早餐菜單是清粥、蔭瓜、花生麵筋;午餐是洋蔥培根燴飯、蔬菜、粉圓八寶甜湯;晚餐是豆輪滷肉、紅燒油豆腐、蔬菜、酸菜肉絲湯。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