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計程車運將肖想吃「姐妹丼」 開車伸狼爪代價慘

莊姓計程車司機搭載一對姐妹花後,竟在車上妹妹伸出狼爪,還肖想吃「姐妹丼」。示意圖。(資料照)

莊姓計程車司機搭載一對姐妹花後,竟在車上妹妹伸出狼爪,還肖想吃「姐妹丼」。示意圖。(資料照)

2021/06/04 09:4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莊姓計程車司機在醫院門口,搭載一對姊妹花後,涉嫌伸狼爪撫摸妹妹私密處,甚至要她們做大、小老婆,一、二審依妨害性自主罪判他徒刑1年,妹妹再提民事求償,但因她已獲犯罪補償金20萬元,法官駁回妹妹之訴,可上訴。

判決指出,2019年2月11日中午,莊男在醫院門口搭載一對姊妹花,妹妹坐在副駕駛座,姊姊則坐在她後方。開車途中,莊男看妹妹言行舉止,知道她心智缺陷,竟因而萌生邪念。

莊男先哄她們說要請姊妹花吃粥,讓妹妹鬆懈心防,並於行駛途中,多次以右手來回撫摸她左大腿內側隱私部位。後來,莊男等人用餐完畢,再次乘車行經便利超商時,姊妹2人對他的言行深感不安,又恰見其熟悉計程車司機阿榮(化名)站於路旁,於是要求下車,改搭對方車並告知被騷擾,由阿榮開回醫院後,再由警衛轉知社工報警。

一、二審開庭時,莊男辯稱,姊妹2人上車後,就問他有沒有太太、女朋友,並搶著要當他的太太、女朋友,兩個人就開始吵架,吵得像神經病一樣,後來就請她們下車,去搭另輛計程車,沒有收取費用,否認犯行。

但法官根據相關事證及證人供詞,認定莊男有侵犯到妹妹,因此依妨害性自主罪判他徒刑1年;妹妹另提民事官司求償20萬元,鳳山簡易庭審理後,法官認為請求金額適當,但因妹妹已領到犯罪被害人補償審議委員會核給的20萬元,因此駁回妹妹之訴,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