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ss goodbye讓女大生不舒服 中科男猴急被判刑又判賠

吻別讓女大生不舒服,中科男挨告被判刑。(情境照)

吻別讓女大生不舒服,中科男挨告被判刑。(情境照)

2021/05/24 08:4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廖姓男子去年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女大生,雙方相約用餐後由廖騎車搭載女大生回住處,道別前廖以為女大生對他有好感,先是強摟遭拒後又強吻,儘管廖事後頻傳訊息致歉,但此舉已讓女大生鎮日焦慮且失眠提告性騷擾,廖男為此吃上官司被判2月徒刑並判賠3萬。

判決指出,在中部科學園區擔任作業員的廖男,去年10月間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女大生,當月底雙方相約見面吃飯,並由廖男騎車搭載女大生到餐廳,用餐後再由廖男騎車載女大生回租住處,未料此舉卻讓廖男產生誤解,以為女大生對他有好感,才在雙方道別時出現逾軌舉動。

廖男當下趁女大生未注意之際,直接強摟女大生,女大學嚇到當場推開廖男並直接口頭拒絕「不要」,沒想到廖男未停手竟繼續強吻女大生,廖事後自知行為脫序,雖主動傳訊息給女大生說,「我是很認真才會對妳那樣,可能讓妳嚇到了,對不起」、「我真的太過頭了,很抱歉能原諒我嗎」、「不會有下次了,我反省過了」。

但女大生因為廖男舉動已嚇到夜不成眠,整天處於焦慮狀態,最後仍決定提告性騷擾並求償8萬元,案件審理時,廖雖否認性騷擾,但台中地院審理後,認定廖犯行明確,刑事部分判2月徒刑,另民事部分,法官審酌雙方職業、經濟狀況、家境後,認為判賠3萬為適當,全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