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士大G國道隧道拋錨 遭客運車追撞⋯⋯駕駛慘了

賓士大G故障停在國道6號國姓隧道內,卻遭客運車追撞,大G後方毀損,駕駛和乘客也受傷。(資料照)

賓士大G故障停在國道6號國姓隧道內,卻遭客運車追撞,大G後方毀損,駕駛和乘客也受傷。(資料照)

2024/03/22 21:2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載著11名乘客的客運,在國道6號國姓隧道內,追撞故障停在外側車道的賓士大G租賃車,大G駕駛腦震盪、蜘蛛網膜下出血,其妻則手腳胸部有擦挫傷,兩人控告客運施姓駕駛,南投地院近日審結,將施男依過失傷害罪名判刑2個月,如易科罰金折合6萬元。

該起客運車追撞賓士大G越野車車禍,發生在前年11月10日下午近4點,這部大G租賃車因故障,停在國道6號國姓隧道內的外側車道。車子才停下不久,即有1部全航客運從後方撞上,客運滑行到內側車道。大G駕駛和坐在副駕駛座的妻子受傷,而客運內11名乘客也有人受傷。

客運車內的乘客傷勢輕微,車上乘客均未提告訴,大G駕駛則有腦震盪,創傷性蜘蛛網膜下出血,其妻則是胸部壓砸傷、左側胸壁挫傷,手肘和膝蓋擦傷,事故發生後,大G駕駛和其妻子提告,控告施姓客運駕駛過失傷害。

施姓客運駕駛經南投檢署起訴後,坦承疏忽追撞前方因故障停著的大G,也願意與大G車上受傷的駕駛和乘客調解賠償,但後來一直未與兩人達成和解賠償,南投地院法官參酌肇事主次因等因素,將施姓客運駕駛依過失傷害罪名,判有期徒刑2個月,如易科罰金折合6萬元。可上訴。

追撞大G的客運車頭也嚴重毀損。(資料照)

追撞大G的客運車頭也嚴重毀損。(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