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火車站驚傳惡狼出沒!高一女遭威脅「持刀插肚」逼口交

新竹火車站旁傳歹徒恐嚇女學生企圖性侵。(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火車站旁傳歹徒恐嚇女學生企圖性侵。(記者蔡彰盛攝)

2021/03/27 18:16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火車站26日晚間有歹徒跟蹤1名高一女學生,還揚言持刀傷害女學生脅迫性侵,所幸女學生冷靜並未受辱,事後將整個過程寫在IG,竹市警方表示已掌握嫌犯身分,將儘速緝捕歸案。

新竹市警局第二分局東門派出所證實,昨天晚間7點多在中華路的公車站,有高中女學生報案遭到性騷擾、恐嚇、強制未遂等犯行,已調閱影像鎖定歹徒,將儘速緝捕歸案。

被害女高生在IG寫到「他說是一個被社會背叛的人,沒有人給他愛,妹妹你人真的很好,有些人走掉就不理我了,你還會聽話的跟我旁邊,我是個今晚就要自殺的人,要不是看你這麼真誠可愛,我就從你肚子插下去,當我今晚的陪葬品了」、「你可以給叔叔愛好不好,你是處女嗎?幫我口交可以,或者是旁邊有廁所,你可以給叔叔你的處女嗎?或是讓我摸一下都好」。

被害女學生跑到廁所,沒想到歹徒竟尾隨,還在門外問「妹妹你不會報警吧,你有自慰嗎?…幫叔叔口交可以嗎,不然讓我看你的胸部5分鐘就好,讓我舔你下面也可以。」

女學生說「我有婦女疾病有很多分泌物什麼的。」歹徒問「會臭嗎?」她回答「會」,歹徒竟追問「你會口交嗎?」女學生反問「什麼是口交?」,歹徒回「就是舔下面」,甚至要她到街頭的角落做愛,這時有男學生迎面走過來,她趕緊抓著其中1人逃離現場,見狀路人並協助報警。

警方表示,全案已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偵辦當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