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男子深夜酒駕拒檢加速逃 13分鐘後自撞路緣石

金門蔡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拒絕受檢,最後自撞路緣石,車頭受損,幸好人無大礙(金門警方提供)

金門蔡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拒絕受檢,最後自撞路緣石,車頭受損,幸好人無大礙(金門警方提供)

2021/03/04 20:03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警察局金城分局今天表示,3日執行夜間巡邏勤務,1輛自小客車不僅未開大燈,拒絕受檢,還加速逃逸,結果蔡姓駕駛自撞路緣石,幸好人無大礙,但酒測值高達1.38mg/l,警方除將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蔡姓駕駛恐怕還要吃上拒檢逃逸、逆向、危險駕車等多張罰單,單是罰款金額即高達2萬4900元。

金門縣警局金城分局表示,3日深夜11點25分在伯玉路發現1輛轎車未開大燈,且車速忽快忽慢,趨前盤查,該車不僅拒絕受檢,還往金湖鎮方向逃竄,員警除通報勤指中心調動線上員警支援,也尾隨在後,13分鐘後,警方發現該車蔡姓駕駛於11點38分自撞於金湖鎮鵲山圓環旁路緣石,身上散發濃濃酒味,酒測後酒精濃度高達1.38mg/l(標準值0.15mg/l)。

警方表示,蔡姓駕駛晚間與友人飲酒後開車上路,同伴雖明知其酒醉也未阻止開車回家,以致蔡男在酒醉精神恍惚下,沒開大燈就開車上路,被巡邏員警發現攔查時,竟因心虛拒絕受檢,情急之下還加速逃逸。

金城分局長胡淑淨呼籲,好友聚會時如果有人喝酒,同行朋友應相互提醒不要酒駕,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