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誤認情敵拿槍要火拚 警手到擒來起獲槍枝

警方將簡男依法送辦。(民眾提供)(記者陳文嬋攝)

警方將簡男依法送辦。(民眾提供)(記者陳文嬋攝)

2021/01/11 23:42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1名簡姓男子不滿女友分手還夥3友登門要車,竟誤以為其中黃男為情敵,火大亮槍恐嚇要「輸贏」,還對黃男呼巴掌,家人見狀趕緊攔阻,一行人將他拖出屋外,警方據報到場起獲1把改造手槍,警訊後將他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閱,高市1名簡姓男子與蔡姓女友(44歲)剛分手,但因蔡女向車行租了1輛自小客車,卻被簡男開走該車,她昨天先到成功所提高簡男侵占,昨天深夜夥同李、黃2男1女,加上車行人員,前往鳳山區簡男工程行要車。

不料雙方碰面後,簡、蔡2人先起口角,簡男誤以為黃男(28歲)是蔡女另結新歡的男友,竟醋勁大發,火大亮出1把改造手槍,恐嚇黃男要「輸贏」,還對黃男呼巴掌,家人見狀趕緊攔阻,李男將簡男拉出屋外,並報警處理。

鳳山警方獲報有人滋事,多組警網到場處理,簡男否認持有槍枝,不過警方根據李男報案、多人目擊指認,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確認簡男持槍恐嚇,起出1把改造手槍,警方將他帶所漏夜偵訊,全案將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傷害、恐嚇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