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明山檢疫所差點染毒!夾帶K他命被機警人員擋下 今起訴

沈男企圖轉交K他命給正在接受隔離檢疫的陳姓友人,事後被逮。(資料照,記者劉慶侯翻攝)

沈男企圖轉交K他命給正在接受隔離檢疫的陳姓友人,事後被逮。(資料照,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11/16 19:57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陳姓男子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入境時被安排到台北市「陽明山檢疫所」隔離檢疫,竟難耐毒癮,要求沈姓友人幫忙買K他命;沈男將K他命藏在洋芋片罐頭底層,冒充「陳士倫」身分企圖夾帶送入檢疫所。幸檢疫人員機警,扣下K他命並報警。士林地檢署偵結,依販賣第三級毒品、偽造文書文書等罪,起訴沈男。

起訴指出,今年9月21日至23日間,陳男透過臉書訊息要沈男幫忙買K他命與其他生活用品,而沈男明知購買K他命屬違法行為,仍為營利,向陳男報價並取得2.8萬元匯款後,赴北市萬華區中華路2段附近,以1.2萬元代價向毒販購買5包K他命,並依陳男要求藏放在洋芋片罐頭底層。

24日凌晨0時,沈男開車前往「陽明山檢疫所」大門崗哨庭,冒充「陳士倫」轉送物資,並在物品簽收說明暨同意書上偽簽「陳士倫」。幸檢疫所人員察覺有異,扣得K他命並報警處理,沈男才未得逞。

士檢偵查終結,依販賣第三級毒品、偽造文書文書等罪,起訴沈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