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裁被控不法 新力旺國際控股集團發聲明

新力旺國際控股集團傍晚發聲明替總裁莊周文喊冤。(記者許國楨翻攝)

新力旺國際控股集團傍晚發聲明替總裁莊周文喊冤。(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11/05 17:5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檢警偵辦一起大型賭博、洗錢組織案件,懷疑幕後金主是新力旺國際控股集團總裁莊周文,昨下午拘提到案並在今天移送台中地檢署,該集團傍晚也發出聲明稿替總裁喊冤,聲明稿內文如下。

針對檢調近日連串動作,以及外界對本集團諸多負面揣測,新力旺國際控股集團嚴正聲明如下:

1、總裁莊周文本人是一位正派企業家,於柬埔寨、馬來西亞、非洲等地從事房地產、金融投資,成果豐碩,也獲得當地政府肯定,榮獲丹斯里、國家勛爵等榮譽頭銜;事業有成後又呼應政府回饋台灣政策,返台投資多項事業,跨足旅遊、餐飲、建設、運動等領域,一切均依法投資。因此,斷無可能自斷羽翼、從事不法勾當。

2、莊總裁於事業有成之餘,不忘回饋社會,心心念念要回饋台灣、這塊孕育他成長的土地,因此,不僅成立新旺獅子會,從事各種公益活動,在疫情方興之時,大力投資餐飲業,挽救了許多可能面臨失業者,也支撐了許多家庭生計得以維繫。此外,莊總裁更大力推動企業女壘聯賽,希望透過參與國際運動賽事,提升台灣在國際間的能見度,其一片愛國愛鄉土之心,絕無可能從事傷害社會和諧、或損及名譽的不法情事。

3、新力旺國際控股集團於國內所投資的事業,均為穩健、合法公司,莊總裁本人亦十分尊重所投資事業,從未干預其內部運作,希望外界不要多做揣測,或亂放流言,若有人想透過耳語從中牟利,損及企業形象,本集團保留法律追訴權。

4、 對於指涉之事,外界毋妄下定論,集團期能透過司法途徑來證明自身清白,待事件落幕後,仍會繼續為台灣這塊土地努力、奮鬥。

以上聲明,伏祈各界鑒察

新力旺國際控股集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