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酒駕連環撞7車後肇逃 正義民眾錄全程逮人

民眾拍下謝男肇逃全程。(記者徐聖倫翻攝)

民眾拍下謝男肇逃全程。(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0/10/18 11:14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54歲謝姓男子今凌晨1時許開車行經新北市土城區延和路5號,疑似酒駕擦撞路邊小貨車以及多部機車,謝男非但沒停車反逃到立德路某停車場,所幸無人傷亡,而這一切都被民眾以手機錄下並向警方檢舉。

檢舉民眾表示,謝男開到一半突然不穩,車子行駛方向歪向路邊,接著就撞上1輛小貨車與6部機車,巨大撞擊聲引起附近鄰居注意紛紛出來查看,就見謝男沒停下,直接開走前往立德路的停車場。

警方依照民眾提供路線前往停車場,發現謝男還沒走人,遂將他帶回問訊。警方發現,謝男有做過氣切手術,無法說話,所有對話都用筆談。謝男向警方供稱,他是喝了點酒才開車,但由於謝男身體狀況緣故,無法當下做呼氣酒測,目前已抽血送驗,待周一檢驗報告出爐,警方始得繼續偵辦。

警方表示,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62條,謝男肇事逃逸最高可罰3000元罰鍰,並吊扣駕照最高3個月,另謝男若涉酒駕,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5條,謝男最高可處90000元罰鍰,另還必須吃上公共危險官司,民眾駕車時務必注意遵守規則、避免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