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對「豆花伯」惡意棄單! 網路留言自爆︰要丟光他的錢

台南市長黃偉哲10日曾探視豆花伯,並且把阿伯當日的豆花都買下來。(資料照,本報合成)

台南市長黃偉哲10日曾探視豆花伯,並且把阿伯當日的豆花都買下來。(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0/09/13 16: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還記得台南永康豆花伯遭奧客刁難事件嗎?此事引起大眾關注,台南市長黃偉哲聞訊後更在10日前往探視,然而事件並未就此平息;一名蔡姓男子今在相關報導影片下自爆「坦白一下!是我們做的!」,更揭露自己和同夥平日就經常捉弄豆花伯,甚至曾偷過對方的血汗錢,更揚言看豆花伯「被棄還被救很不爽」,要找人去「把他錢丟光」,引爆網友怒火。

本報先前報導,網友分享5日時在小東路市場碰到賣傳統豆花的阿伯,一時嘴饞上前購買,卻意外發現豆花伯一杯20元的豆花竟遭奧客嫌貴、惡意棄單的插曲;熱心網友將高齡87歲豆花伯的委屈PO上網,引起大眾關注,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10日前往買下所有豆花,為豆花伯打氣。

原以為風波能有溫馨收場,卻有一名蔡姓男網友前往《中天新聞》「20元嫌貴!台南豆花伯推車叫賣遭棄單 黃偉哲全買了」報導影片下留言,承認自己就是惡意棄單的當事奧客,「好啦!坦白一下!是我們做的!」

蔡男表示,「我和同學去那邊吃免錢的吃很久了,阿伯找錢還笨笨的被我們騙說少找,趁他不注意偷他錢買豆花吃,他都不知道」,「我那天就跟我同學去挑戰棄單,那時候我們訂很大量,還故意問一碗多少,阿伯說20,我說太貴了不要了,拜拜,就快步離開」,他戲謔地表示,豆花伯當下「一臉反應不過來的樣子,我笑死」。

有網友質疑蔡男釣魚,蔡男則回覆「真人真事」,還稱「他(豆花伯)就欠整啊,我跟同學還一起偷他錢過」、「是真的啊,只是看他被棄還被救很不爽,下次要找同學把他錢丟光」。

蔡男的留言惹怒眾人,相關留言下罵聲一片,點進蔡男youtube帳號主頁,可以發現此人並非首次做出惹議事件;8月29日,蔡男曾在網路放話稱要對網紅「館長」陳之漢的妻子不利,警方獲報後介入偵辦,蔡男30日在Youtube留言區向相關人等道歉,豈料又有爭議行徑。

不過,13日台南市永康警方調查發現,這個自稱蔡姓男子的帳號應該是冒用盜用中部1名學生身分

蔡姓網友在相關報導下留言承認自己和同夥的惡行,還表示平日就經常捉弄豆花伯。(翻攝youtube,合成圖)

蔡姓網友在相關報導下留言承認自己和同夥的惡行,還表示平日就經常捉弄豆花伯。(翻攝youtube,合成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