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話「館長老婆會被處理」 屁孩道歉後繼續嗆網友

蔡姓網友今天公開向館長、館長老婆和社會大眾道歉。(擷取自youtube)

蔡姓網友今天公開向館長、館長老婆和社會大眾道歉。(擷取自youtube)

2020/08/30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在林口自家健身房前遭人槍擊,引起社會譁然。一名蔡姓網友放話稱要對館長老婆不利,警方接獲館長助理報案後介入偵辦。該名網友今(30)日在Youtube留言區向館長、館長老婆和社會大眾道歉。

蔡姓網友昨(29)日在網路上放話「明天館長老婆會被處理,大家等著看」,還說「館長老婆明天保證被強X灌藥開直播」,引起網友譁然。

不過,蔡姓網友今日中午前後,以「本人 蔡XX 在此跟館長以及館長老婆道歉」為題發表聲明,寫道「因在網路發言恐嚇,被警方通知前往林口分局作說明,經過思考,在這邊跟社會大眾以及館長本人老婆道歉,對不起。」自稱還有學業要完成,謝謝校方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也謝謝教官室的教官幫忙。

但有網友不領情,在道歉聲明底下留言批評,蔡姓網友則繼續反嗆:「我做了壞事,道歉一下,就要原諒我甚至給我機會,你什麼心態?人生只有一次,殺死人了道歉一下就洗白,一群死聖母」、「本人XX家商XXXX科學生,麻煩打電話過來我學校讓我退學,我要教訓!」、「我被你罵的好爽喔」、「沒用,我已經跟教官認罪協商,一支小過而已,你去死吧」。

網友也發現,蔡姓網友到下午還在狂言反嗆。其他網友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批評「直接讓屁孩一個人生汙點,讓他永遠找不到工作」,蔡姓網友居然回應:「講這麼狠?來。讓我沒工作我就去搶劫你家。」

蔡姓網友發完道歉聲明後,仍在網路上與其他網友對嗆。(擷取自youtube)

蔡姓網友發完道歉聲明後,仍在網路上與其他網友對嗆。(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