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驚見中市辣妹穿這樣逛大街 網友:差點出車禍...

辣妹下半身僅穿著黑色絲襪。(民眾提供)

辣妹下半身僅穿著黑色絲襪。(民眾提供)

2020/09/11 07:2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廖姓市民昨中午開車行經市區時,看到一名辣妹竟然「沒穿褲子」逛大街,原以為眼花,再定睛一看,原來辣妹只穿著黑色絲襪,配上裡頭一件性感小褲褲,超誇張著裝害他差點出車禍!他事後將照片PO到LINE群組隨即引發熱議。

廖男說,昨中午氣溫正高,開車時不經意看到該名辣妹上身穿外套包緊緊,還撐起洋傘在路邊走路,原本再單純不過的防曬兼遮陽裝扮卻透露玄機,「她下半身竟然沒穿褲子!」廖男原以為自己眼花,趕緊示意同車友人多看一眼。

這定睛一看不得了,辣妹竟然只是穿著黑色絲襪,配上裡頭一件性感的黑色蕾絲小褲褲,兩人當場看的目瞪口呆差點出車禍,「這樣穿也太前衛了吧!」忍不住想上前提醒「小姐~你忘記穿褲子啦!」廖男事後將辣妹超誇張穿著照片PO到LINE群組,隨即引發熱議。

有網友說「在想什麼?」、「趕時間?」、「熱到昏頭」、「她可能忘了穿外褲或裙子就出門吧」、「國王的新褲」、「有兔女郎的感覺」,但也有網友說「國外很多辣妹都這樣穿」、「感覺像是裙子往上捲」、「又不是真的都沒穿,大驚小怪...」。

圖中辣妹僅穿著黑色絲襪,讓人看了好害羞。(民眾提供)

圖中辣妹僅穿著黑色絲襪,讓人看了好害羞。(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