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偷竊病房內財物被逮 還刻意留受害人身分資料想矇混

桃園地檢署已依竊盜等罪嫌將吳姓男子提起公訴。(資料照)

桃園地檢署已依竊盜等罪嫌將吳姓男子提起公訴。(資料照)

2020/09/07 14:24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新北市吳姓男子去年12月14日在桃園市龜山區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內撿到陳姓男子的身分證,2天後他在醫院內趁著周姓病患不在病房時,偷竊病房內現金2700元等財物,被逮個正著,吳男被要求留下身分資料時,又刻意寫下陳男的身分資料,被趕來的員警識破。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已依竊盜、偽造盜用印章印文或署押罪,將吳男提起公訴。

陳男去年12月14日在林口長庚紀念醫院遺失身分證後,就向龜山警分局報案,吳男(58歲)撿到陳男的身分證後,沒交還給他也沒交給警方。

去年12月16日下午,吳男在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內尋找偷竊的目標,檢方說,他發現周姓病患不在病房內,就偷偷潛入病房,偷走抽屜內的皮包與2700元現金。但吳男還來不及逃離,就被返回病房的周姓病患與他的友人撞個正著。

吳男衝出病房,卻很快就被逮回,周姓病患等員警前來的期間,要求吳男留下自己的身分證字號等資料,吳男又不老實,留了他撿到身分證的陳男身分資料給對方,卻在員警趕到後,迅速被識破陳男的身分證早已遺失。

吳男坦承犯案,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已依竊盜、偽造盜用印章印文或署押罪將他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