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神不穩定嚇到鄰居 警在男子家中搜出40多克安毒

警方壓制吳男後,將他逮捕,帶回偵詢。(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壓制吳男後,將他逮捕,帶回偵詢。(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0/08/26 16:54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今日中午跑到鄰居家討食物,因精神狀況不穩定,嚇到鄰居而報警處理。警方抵達時,吳男竟撿石塊攻擊員警,隨後跑回住家頂樓揚言輕生。雙方對峙時,警方發現吳男住處樓梯旁居然有多包安非他命,將他壓制救下後帶回詢問,全案將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

據悉,40歲吳姓男子獨居在九份地區的獨棟房屋中,有多項毒品前科,因精神狀況經常不穩定,鄰居都非常怕他,是轄區內治安顧慮人口。

警方被石塊襲擊後,一路追著吳男回到家中,沒想到他卻一直往屋頂上爬,與警員對峙甚至揚言輕生。警方也擔心吳男發生意外,請119派員前往協助。

警方爬上吳男家頂樓時,無意間發現樓梯旁居然放著數包淡黃色粉末,懷疑是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將人壓制救下後,將可疑粉末帶去檢測,果然驗出有安毒成分,便將吳男帶回偵辦。

警方初步檢測發現6包毒品約重44.67公克,但粉末的顏色明顯偏黃,可能是加入大量雜質的毒品,正偵詢吳男毒品來源。

瑞芳警分局則呼籲,毒品對身體會造成極大傷害,千萬不要吸毒。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吳男住處頂樓與他對峙,擔心他會發生危險,還請消防隊員前來協助。(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在吳男住處頂樓與他對峙,擔心他會發生危險,還請消防隊員前來協助。(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在吳男家中起出40多公克安非他命。(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在吳男家中起出40多公克安非他命。(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