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帽夫帶徵信業者捉姦 妻反告妨害自由

綠帽夫帶徵信業者到墾丁捉姦,竟被妻子反告妨害自由。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綠帽夫帶徵信業者到墾丁捉姦,竟被妻子反告妨害自由。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2020/08/01 11:2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曾姓男子懷疑妻子廖女外遇,他偶然得知廖女和小王蘇男同遊墾丁,還入住當地知名民宿,曾帶著徵信業者破門而入,果然見到廖與蘇衣衫不整同睡一床,曾指示徵信業者快錄影蒐證,廖女阻止未果後,竟提告丈夫妨害自由,但檢方偵查後認為曾沒阻擋廖女離去,因此處分曾男不起訴。

檢方指出,曾姓男子懷疑妻子外遇後,便找上徵信業者幫忙蒐證,去年7月14日晚間,他從徵信業者口中得知妻子與蘇姓男子同遊墾丁後,他親自帶隊前往廖、蘇入住的民宿等待時機。

凌晨1點多,曾男認為妻子和小王已入夢鄉,便帶著徵信業者破門而入(侵入住居部分另行提起公訴),果然見到廖、蘇兩人同蓋棉被睡在床上,曾一把掀開棉被,廖、蘇從睡中驚醒,曾趕緊指示徵信業者拍下兩人衣衫不整。

事後,廖女離家出走,還提告丈夫妨害自由等罪,檢方偵查時,曾男坦承有帶徵信業者一起去捉姦,但辯稱自己沒有阻擋廖女和蘇男離開房間;檢方認為,曾男為取得廖女偷情的事證,雖有掀開她的棉被,但根據影帶資料顯示,廖女被掀被後又把被子搶回去遮住自己的身體,且也沒有看到曾男等人有阻擋廖女等人離去,因此認定罪證不足,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