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腿太長?看電影踢前方 情侶挨告妨害自由

任男(圖左白衣者)與連男(圖後藍衣者)起衝突,電影院人員(圖中)趕緊隔開雙方。(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料公社)

任男(圖左白衣者)與連男(圖後藍衣者)起衝突,電影院人員(圖中)趕緊隔開雙方。(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料公社)

2020/07/19 11:5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對任姓(24歲)、周姓(28歲)情侶看電影時,不慎踢到前方椅背,前方觀眾連姓男子(34歲)認為,任男「一直踢」他的椅背,惡意干擾他看電影,雙方於電影結束後起口角衝突,員警馳抵之後,連男對情侶分別提出妨害自由與妨害名譽的告訴,中市警方將依法函送兩人,周女則於網路大吐苦水,她強調,「男友很高,183公分所以腳比較長,蹺腳的時候不小心去踢到的腿比較長」,看電影看到挨告,她覺得「很瞎」。

中市警局六分局市政派出所長謝俊雄說,此一看電影糾紛案,發生於15日下午3時許,連姓男子看電影時,懷疑後方情侶故意踢他的椅背,讓他「感覺很不舒服」,雙方於電影散場之後,連男找情侶理論,又起了言語衝突,任男解釋說,他比較高,調整姿勢時,碰到前方椅背,並非刻意干擾。

謝俊雄說,連男提告的理由,是指控這對情侶的任男,對他嗆聲「你不要走」,有限制連男自由的言行,周女則有辱罵之言(很無聊,找碴,看笑話),分別提出妨害自由與妨害名譽告訴,但雙方並無打架鬥毆等行徑,警方已經受理,將函送台中地檢署。

周女則於網路「爆料公社」中喊冤「我男朋友很高,183公分所以腳比較長,蹺腳的時候不小心去踢到,這位男生(連男)就突然暴怒回頭說:「不要再踢了好不好?幹嘛一直踢我椅子?不要蹺腳。」,「我男友就趕快調整姿勢坐好,當下沒有跟他道歉,因為電影還在播放怕吵到其他人,但我有看到他有跟他點頭示意表示抱歉」。

周女指出,電影結束後,對方(連男)又回過頭說,「你剛剛是在踢什麼?你幹嘛一直故意踢我椅子?」,她的男友(任男)道歉後,連男「不斷的鬼打牆,一直說我男友是故意的,還動手用我男友」,雙方起口角衝突後,她與男友都被連男控告,在派出所內偵訊5小時,「遇到這種事情很瞎而已,希望大家不要跟我們一樣遇到這種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