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飲店粗心未拔鑰匙 機車停在眼前遭竊

林姓女子因見路旁機車鑰匙未拔,趁機將機車騎走,行經永康中山南路時,就被警方攔查逮獲。(記者萬于甄翻攝)

林姓女子因見路旁機車鑰匙未拔,趁機將機車騎走,行經永康中山南路時,就被警方攔查逮獲。(記者萬于甄翻攝)

2020/06/22 23:20

首次上稿 22:32
更新時間 23:20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一間冷飲店業者21日凌晨將外送用的機車停放在店門口,孰料,卻遭不明人士騎走,店員發現後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錄影畫面,約2小時在永康中山北路與中山路口攔查竊嫌,並將偷車的43歲林姓女子帶回調查,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據了解,冷飲店業者因將外送用機車停在店門口,且未把機車鑰匙取下,遭林姓女子盯上,21日凌晨趁店員未注意時,直接將車輛騎走,附近鄰居發現騎車的人不對,趕緊告知冷飲店,業者才驚覺車輛遭竊,趕緊報案。

警方接獲報案,隨即通報線上巡邏員警加強巡查,永康派出所員警約凌晨3點40分,在中山南路巡邏發現失竊機車行駛中,員警不動聲色尾隨,直至機車在中山路口停等紅燈,趕緊上前攔查,逮獲偷車的林姓女子。

據悉,林女為轄區毒品治安人口,帶回派出所調查時,連話都交代不清,只說為了代步而偷車,訊後依竊盜現行犯移送法辦。冷飲店業者得知外送用機車遭竊2小時就失而復得,趕緊到派出所領車,也感謝警方全力幫忙。

警方也提醒,民眾車輛停妥後,即使短暫離開,都要將引擎關掉及取下鑰匙,若需長時間停放,可鎖上暗鎖或加裝防盜鎖,才能避免不肖人士有機可乘,以防車輛遭竊。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