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偷很囂張!潛台、政大校園偷竊 還譏笑:大學生比較笨

台北地檢署依涉犯竊盜等罪起訴專門到大學校園行竊的曾男。
(記者陳慰慈攝)

台北地檢署依涉犯竊盜等罪起訴專門到大學校園行竊的曾男。 (記者陳慰慈攝)

2020/06/22 11:53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36歲曾姓男子專到大學校園行竊,知道學生運動時,會把包包放在一旁,再趁機下手行竊皮包內財物,還盜領提款卡存款及盜刷信用卡,得手6萬8千元,6名學生受害提告,曾男到案後認罪,還嘲諷:「大學生比較笨」,台北地檢署今依涉犯竊盜等罪將他起訴。

曾男因缺錢花用,知道學生運動時,會把包包放在操場及體育場旁,去年10月至今年1月,潛入台大、政大、師大校園,伺機尋找下手目標,6名學生運動後發現包包不翼而飛,才驚知校園有賊。曾男除將現金花光,還用偷來的提款卡盜領存款,及盜刷信用卡購買手機遊戲線上儲值;曾男還囂張的傳訊給其中一名學生威脅:「匯款2千元給我,不然就把你手機丟掉」,學生氣炸報警提告。

庭訊時,曾男坦承犯行,檢方依其自白跟校園監視器畫面認定其犯嫌,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