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娃娃機店變裝賊 摸走財神公仔1小時就被逮了

監視器拍下穿女裝的郭姓中年男子涉偷娃娃機台上的財神公仔。(記者王俊忠翻攝)

監視器拍下穿女裝的郭姓中年男子涉偷娃娃機台上的財神公仔。(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6/14 11:5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6月13日劉姓男子在「我住安南區6萬人」臉書社團po文、指自己在長和路1段經營的娃娃機店內奉祀1只財神公仔,遭1名穿女裝的中年男子偷走。因這只財神公仔對自己與商店意義非凡,不過在劉男po文後1小時內即接獲南市警三分局和順派出所致電稱已找到偷竊嫌犯,讓劉男大呼:「這真的太神了!」。

劉男表示,該娃娃機店創業之初,生意十分慘澹,後來聽從親友指示,嘗試在店內放上該只十分討喜的財神小公仔,固定時間膜拜,結果公仔放了約半年後店內生意果然好轉、蒸蒸日上,讓他十分珍惜財神公仔、認為它一直默默保佑他的生意,所以遭竊後十分不捨,才在臉書萬人社團貼文尋找,沒想到不到1小時警方就破案,警方辦案速度真的跟財神一樣很「神」,也很感激警方用心,順利找回這只意義非凡的財神公仔。

警方調查,50歲的郭姓男竊嫌,最近才因竊盜罪服刑出獄,出獄後他最近酷愛穿女裝,常在安南區從事舊衣回收、形同街友,因為外觀很特別,昨天員警巡邏經過長和路三段的路邊回收處,就看到穿女裝的郭男,上前詢問,郭男隨即坦承財神公仔是他偷的!放在回收處路旁。

郭嫌告訴警方,13日早上,他經過長和路1段的娃娃機店,發現店內1部機台上方放置1只財神公仔,模樣十分可愛討喜,也想要「財神來我家」,就下手摸走,不料還是被警方找上門。警方訊後將郭嫌依竊盜罪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警方提醒民眾對店家貴重物品應視狀況加裝防竊裝置,降低遭竊風險;案發轄區市警三分局長許坤田表示,員警同仁對此案反應機敏,且平日對轄內治安人口掌握得宜,才能在1小時內迅速破案,也希望民眾平日注意重要物品務必妥善放置,避免引起歹徒覬覦。

娃娃機店劉姓負責人在臉書社群po文協尋涉偷走財神公仔的扮女男。(記者王俊忠翻攝)

娃娃機店劉姓負責人在臉書社群po文協尋涉偷走財神公仔的扮女男。(記者王俊忠翻攝)

警方在郭男舊衣回收處附近找到被偷走的財神公仔。(記者王俊忠翻攝)

警方在郭男舊衣回收處附近找到被偷走的財神公仔。(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