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在小琉球潛水失蹤 女兒PO最後身影︰希望出現奇蹟

巫姓男子被錄下的最後身影。(記者陳彥廷翻攝)

巫姓男子被錄下的最後身影。(記者陳彥廷翻攝)

2020/06/18 13:35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小琉球海域14日驚傳有潛客1死1失蹤,經過多日搜索,失蹤的巫姓男子仍未尋獲,不放棄的家屬除透過網路徵求潛水教練下水尋找,並祭出找到遺體20萬元、生還100萬元的謝禮,也po出巫男最後被拍到要前往岸海邊的身影,希望奇蹟降臨。

巫男的女兒說,父親在14日抵小琉球,由於他出遊都會拍下出遊照片傳給家人,當天還和韓籍友人興高采烈的前往添購的防寒衣,並租機車要前往杉福海域,但沒想到當天中午接獲父親的照片後,就失去音訊,下午4時許更傳來失蹤的消息。

由於日前屏東縣屏安醫院副院長楊正欣在登山失聯11天後奇蹟尋獲,失蹤期間曾有縣議員祭出200萬元的重賞尋人,由於該案也在屏東縣,家屬昨天下午也懸賞尋獲100萬元的重金,盼奇蹟重演。

巫男女兒表示,父親最後以小琉球風景及民宿為題拍照傳回給家人,由於父親會游泳,還參加過泳渡日月潭,而韓國友人據了解也會游泳,2人若只是前往浮潛,實在難以明白為何會發生這樣的情形,目前已找到最後前往海邊的影片並截圖標示。

家屬表示,感謝海巡署、空偵隊在岸際、海面的搜索,但時間已近4天,擔心爸爸是卡在消波塊或是石頭上,希望有更多的潛水員能下水搜索而祭出懸賞,重申真的期盼奇蹟能再發生。

韓籍男子客死異鄉。(記者陳彥廷翻攝)

韓籍男子客死異鄉。(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