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籍遊客小琉球溺斃 海巡搜救1台籍友人

小琉球驚傳溺水,海巡人員將韓籍遊客屍體打撈上岸,目前台籍友人下落不明。(記者葉永騫翻攝)

小琉球驚傳溺水,海巡人員將韓籍遊客屍體打撈上岸,目前台籍友人下落不明。(記者葉永騫翻攝)

2020/06/16 09:09

〔記者葉永騫/琉球報導〕台籍巫姓男子與韓籍友人14日到小琉球遊玩,15日中午被潛水客發現疑似韓籍友人溺斃在杉福漁港海域,巫姓男子下落不明,2人所租用的2台機車停在漁港岸邊,海巡人員已展開搜救,死者則報請屏東地檢署檢察官相驗。

海巡署杉福安檢所15日中午接獲潛水客報案,指杉福漁港外左側約12米深處海域沙地,發現1名身穿黑色泳褲男子於海中呈現趴姿狀態,海巡人員立即協調屏東縣琉球鄉海域救難協會駕船出港,由救難人員潛入水中將屍體打撈上岸,報請屏東地檢署檢察官相驗。

海巡人員並在杉福漁港左側岸邊發現2輛租用的機車,找到當地租用車行調閱監視器發現,14日下午1時29分有台籍巫姓男子及1名韓籍男性遊客來租用,2人疑租機車到附近海域潛水;而依外型特徵研判,屍體應為韓籍遊客,台籍巫姓男子目前仍下落不明,海巡人員已啟動協尋任務,正在找尋失蹤的巫姓男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