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死!台86快速道路 激動男深夜車道擋車

楊姓男子深夜在台86快速道路車道上軍舞雙手、作勢擋車,嚇壞用路人。(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楊姓男子深夜在台86快速道路車道上軍舞雙手、作勢擋車,嚇壞用路人。(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20/06/16 19:5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昨晚(15日)10點左右,有網友開車行經台南市南區台86快速道路2公里處時,赫見一名男子揮舞雙手,在車道擋車,網友嚇壞直呼,「差點出人命」。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將情緒激動、右腳底受傷的20多歲楊姓男子帶回派出所管束,同時聯絡家屬把人帶回。

警方說,楊姓男子無故穿越車道,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可罰款新台幣300元;至於擋車是否涉及刑法公共危險罪嫌?警方強調會進一步研究法律規定,近日再通知楊男到案說明。

陳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與影片指出,開車在快速道路上,居然出現突然竄出來的路人,嚇壞人了!陳姓網友說,昨晚10點17分,在台南南區黃金海岸上台86線往國道1號(東向)方向,竟有個男子在車道上擋車,差點出人命。車子行車記錄器清楚拍到,路中間突然出現一個揮舞雙手的人影,網友說,「沒錯!竟然真的是人!」還好他鎮定方向盤一打、閃了過去,沒造成傷亡。

陳姓網友寫道,已報警,請大家小心!另名女網友則說,她比陳姓網友約晚1分鐘遇到擋車男,但是在往西濱公路的西向車道,當時約晚間10點18分,她在台86線西向車道看到擋車男,覺得此男在路中央等車,真的很危險,還好她的車有閃過,菩薩保佑,請要走86線的民眾須警覺,避免成為受害者。

網友看了男子怪異行徑,紛紛說,如果沒有快找到人,不知道會被那位倒楣車主遇上,他還翻過86線分隔護欄在兩車道穿梭,令人傻眼,不知他是要擋車求援或是想不開?但求援用這方式太危險了,會害到其他用路人;也有網友說,從影片看來,男子還會閃車怕被撞到,像是故意嚇人的!

台南市警六分局灣裡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見20多歲楊姓男子情緒激動、語無倫次,右腳底有穿刺傷流血,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安置,同時聯絡消防局救護人員協助包紮傷口,也聯絡楊母到所帶回兒子。員警叮囑楊母注意兒子外出動態,以免釀出憾事,同時呼籲民眾勿擅自穿越車道,夜間行車、視線不佳時,記得降速、遵守速限,一旦遇突發事件,才有充裕時間可以應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