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無照逆向拒檢 被攔下繼續囂張辱警

民眾拍下警方強力將4人壓制在地。(記者徐聖倫翻攝)

民眾拍下警方強力將4人壓制在地。(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0/04/08 07:25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16歲鄭姓少年7日深夜11時許無照駕駛汽車,載著4名友人四處亂晃,行經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遇警方臨檢,鄭少硬闖拒檢,最終還是被警方支援網在民享街攔下,這4人被攔下還是不斷對警方叫囂,警方強力將4人制伏後帶回偵訊,後續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少年法庭,鄭少等人恐吃下最高20萬元的罰款。

據悉,鄭少等4人相約至台北市夜遊,4人開著租賃車自土城出發,才出發沒多久來到中和就碰上到警方臨檢點,鄭少見狀方向盤一打就往對向車道逆向行駛,企圖逃避臨檢,警方見狀趕緊通知線上警力支援攔截圍捕,最終在民享街將這作賊心虛的4人攔下。

半夜的民享街夜深人靜,一點點聲音都會影響住戶,何況鄭少等4人被警方攔下後不斷向警咆哮、叫罵,警方迅速將4人強壓在地,而這些吵鬧聲也引起附近住戶注意,並拿出手機拍攝,拍到的剛好就是警方正在壓制鄭少等4人的畫面。

拍攝的民眾說,當下的情況看得出警方動作較大,企圖迅速解決本案還給住戶安靜的環境,但對4個未成年人做如此強勢的壓制,讓人有執法過當之疑。警方則表示,鄭少等4人確實已經觸法,民眾所存疑問警方將會詳細調查,有任何執法不當情形將會依規定處分。

員警示意逆向硬闖的鄭少停車。(記者徐聖倫翻攝)

員警示意逆向硬闖的鄭少停車。(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