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載酒女到摩鐵拒攔檢 4人爆怒踹警機車被捕

警方以強勢警力,將4人壓制逮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以強勢警力,將4人壓制逮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03/19 11:3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莊姓男子今天清晨載著酒女,疑似要到汽車旅館,卻因逆向行駛被警察盤查,不料,莊男卻倒車企圖逃逸,員警懷疑他想衝撞,霸氣喝止「再撞就開槍!」莊男的3位朋友卻圍住警察,用腳踢倒警用機車,辱罵髒話並拉扯員警,中市警局四分局動用快打部隊,以9名員警的優勢警力,將4人全部逮捕,依酒駕公共危險罪與妨害公務罪法辦,酒女則趁亂逃逸。

中市警局四分局大墩派出所員警,今天清晨4時許,於南屯區向學路與大川路口一家旅館旁,見載著酒女的38歲莊男逆向行駛,又沒有繫上安全帶,請他停車受檢時,莊男卻倒車企圖逃逸,員警只好跟著汽車小跑步移動,並大聲喝叱「再撞就開槍!」酒女也嚇得向莊男頻呼「不要這樣,你喝酒,不要這樣」,莊男雖停車,但卻引來附近3名男子,跑步過來助陣。

這3名男子是莊男的朋友,其中28歲的劉男,先把警用機車直接用腳踹倒,37歲的王男與32歲的李男(32歲)對員警辱罵髒話,雙方對峙拉扯,員警趕緊呼叫支援,共有8名警察到場支援,共9名員警將4人逮捕,其中,警員黃冠菖左手掌、食指及無名指拉扯時受輕傷,送醫包紮無大礙,警方對莊男酒測為0.67毫克,依公共危險罪法辦,另3人則依妨害公務罪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分局長吳耀南(圖左)慰問受傷員警陳柏叡。(記者張瑞楨翻攝)

分局長吳耀南(圖左)慰問受傷員警陳柏叡。(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