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車禍照讓老父好憂心 暖警全國尋人劃上完滿結局

楊男僅傳了一張車禍照即失聯,讓家人憂心不已。(記者許國楨翻攝)

楊男僅傳了一張車禍照即失聯,讓家人憂心不已。(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03/07 16:1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年輕遊子外出打拚,不能時常回家或報音訊,甚至有時忙到與家人都沒連繫,此時心心念念的父母突接到訊息卻是一張車禍照片又連絡不上,只能焦慮的像熱鍋上螞蟻向警方求助,中市第五分局交通分隊暖警感受到父親對兒子的掛念,便對這張車禍照片展開搜尋任務,最後總算有圓滿的結局。

上月27日晚間,一對楊姓父子無助地走進該交通分隊,年輕男子表示胞弟在國道發生車禍,只透過通訊軟體傳了這張照片後卻聯繫未果,不知道是否生命危急,還是出了什麼狀況,想確認胞弟是否平安,然僅憑這張車禍事故照片卻沒有明確地點,要尋人實有難度。

眼見家屬心急如焚,值班小隊長黃文政立即一一詢問全國各地國道警察單位未果,撥出楊父提供的小兒子電話竟直接進語音,原來小兒子外出打拚,有段時間沒有回家了;話語中警方感覺小兒子當初似乎負氣離家,如今遭遇困難似乎想請家裡幫忙卻又拉不下臉。

為了緩和氣氛,警方詢問這起國道車禍為何未尋求國道警察協助?大兒子表示由於曾發生車禍,是該分隊找到肇事者,另因常看到第五分局偵破許多案件,感覺很可靠才來求助;分隊長李建興隨即安撫這對父子,請他們先寬心返家等待,另一方面等到本月一日正式上班日,再向國道警察局交通科查詢228連假有無照片中車禍車號案件。

最後終於得到確認,2月26日上午9時許,在國道三號北上36.8K有一起後車追撞前車的交通事故,所幸均無人傷亡,同時也獲取離家楊弟電話後立即連絡,告知其父親及兄長十分擔心車禍情形,請楊弟趕緊報平安以解家人擔憂,另警方也致電楊兄告知確認其胞弟平安,請其轉知楊父會回電,讓這樁暖警尋人啟事劃上一個完滿的結局。

楊姓父子到第五分局交通分隊求助尋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楊姓父子到第五分局交通分隊求助尋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