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警偕熱血騎士奮力推拋錨車 駕駛和3娃兒好窩心

余員先將3名幼童安置路旁再協助推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余員先將3名幼童安置路旁再協助推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02/22 10:4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王姓市民前2天開車搭載連同兒子在內的3名幼童外出晚餐,返家途中車子突然拋錨在車水馬龍路口,第二分局女警余珮毓巡經得知原委,先將3名幼童安置路旁防止追撞意外,再協助將故障車輛推至路旁,期間有起碼3名熱血騎士也停車幫忙順利排除,讓直擊路人直呼「好暖心場景」。

前兩天晚間,台中市車水馬龍的三民路與公園路口,突然傳來此起彼落刺耳的喇叭聲,只見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停在路口一動也不動,任職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的女警余珮毓剛好巡經,聽到吵雜聲後查看,發現綠燈亮了該車停於原地未前行,以致造成後方車輛回堵。

余員原以為駕駛是酒駕睡著了,但靠近一看,原來是車輛拋錨顧路(台語)在車流量大的路口,且車上竟然還有3名幼童,王姓駕駛看見有警察上前關心,立即表示可能是電瓶壞掉造成車輛熄火,余員得知原委先讓幼童下車至路邊安全處等候,以防止後車追撞造成受傷,安置完後便上前幫忙推車。

此時有路過機車騎士見狀,紛紛將機車停妥加入推車行列,大家齊心出力終於將車移至路邊,幸好經過重新換裝電瓶後,車輛順利上路,余員也直至故障順利排除後才放心離開。

原來王男開車帶兒子及親戚孩子剛吃完飯準備回家,殊不知停等紅綠燈時,才剛換過電池的車子居然直接熄火,未料會發生這種事情,還好碰到熱心警察協助並幫忙安撫孩子們,他才能專心處理拋錨車輛,很幸運遇到這麼熱心的警察,也對熱血推車的騎士表達謝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