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兒暴衝害騎士摔車 飼主辯「牠是浪浪」

流浪犬。(資料照)

流浪犬。(資料照)

2020/02/27 11:0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胡姓機車騎士去年6月30日早上,騎機車行經桃園市龜山區壽山路往三民路方向,突然有隻狗兒突然撲過來,導致他閃避不及撞車受傷,騎士報案並控告62歲黃姓飼主過失傷害,黃姓飼主辯稱,「牠是浪浪!不是我的狗。」不過,黃姓飼主說詞不被採信,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胡姓機車騎士因閃避狗兒,撞上林姓男子所駕駛的小貨車,導致左側性腕部挫傷、右側性小腿擦傷,闖禍的狗兒隨即跑進附近民宅,黃姓飼主也將門關上、鐵捲門放下,龜山警分局警方獲報趕抵,敲門要求黃姓飼主出面,騎士也對她提告過失傷害。

黃姓飼主辯稱:「狗兒是浪浪!不是我養的!」檢方認為,黃姓飼主推稱狗兒是浪浪,但也自陳狗兒當初跑到她家附近,她好心餵養了2、3個月,狗兒就不走了且常在她住處進出,顯見黃姓飼主視實際管理狗兒的人,「浪浪」說詞不足採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