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府與名模宣導認養不棄養 認養者可獲贈浪浪月曆

台北市動保處14日舉行「2020浪愛回家」伊林名模愛心犬貓推廣認養記者會,市長柯文哲應邀出席,並和名模及動保處義工合影為活動宣傳。(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動保處14日舉行「2020浪愛回家」伊林名模愛心犬貓推廣認養記者會,市長柯文哲應邀出席,並和名模及動保處義工合影為活動宣傳。(記者方賓照攝)

2019/11/14 12:48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處今天上午與伊林名模王麗雅合作,在市政大樓一樓中庭公開宣導「認養不棄養,幫浪浪找個家」,王麗雅牽著動保處收容中的棄犬「阿肥」登台,呼籲民眾評估本身的能力、責任等狀況,再決定是否飼養寵物,民眾明天至明年元月底到台北市動物之家認養犬貓,即可獲贈明年度「浪愛回家」愛心月曆1本。

台北市長柯文哲除頒發3D犬貓紙模型給動保志工、王麗雅表達感謝,也致詞表示,目前在動物之家的900多隻犬貓,米克斯有9成,1歲以上犬貓也占全部的9成,牠們重回家庭的時間評軍長達300天,市府與伊林娛樂合作推出「2020浪愛回家」犬貓愛心月曆,宣導「認養不棄養」寵物,的概念,活動期間完成認養的飼主,動保處提供「認養送嫁妝」,有寵物登記、植晶片、犬貓絕育、狂犬病預防注射、多價疫苗預防注射、寵物體檢、1年寵物保險等好康。

動物之家姚姓志工現身說法,指前年2月「流浪動物零安樂死」政策上路後,動物之家收容棄養、流浪犬貓的數量持續增加,志工們教導牠們社會化,建議民眾要認養時「選擇乖的」;動保處官員表示,市府規劃在2023年完成原址改建動物之家,施工期間,會把毛小孩們搬遷到中繼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