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BI帥哥」襲胸E奶網紅 挨告性騷擾遭訴

星諠發文控訴鄧佳華襲胸。(圖擷取自Instagram)

星諠發文控訴鄧佳華襲胸。(圖擷取自Instagram)

2019/12/30 11:09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自稱「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今年6月與E奶網紅「星諠」合作拍片,過程中對星諠環抱、襲胸,事後挨告性騷擾。台北地檢署原處分不起訴,但星諠提再議成功,並提出鄧男事發後的道歉對話,北檢認定鄧男確實違反星諠意願,今逆轉將他起訴。

鄧佳華今年6月間在臉書上貼文表示:「星諠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摸女生的胸部,妳是第一個讓我摸胸的女生,謝謝妳願意獻身給我,當作是我的生日禮物」,星諠認為受辱,在個人IG上發文反擊:「根本就沒有要給你摸胸部,這什麼鬼發文,窩不想原諒這麼瞎的人,丟臉!」

星諠事後並向檢警提告,指控鄧佳華藉拍片名義對她襲胸,還用下體頂她,拍片前根本沒說會這麼做,當下她已表明不舒服,只是礙於情面才沒馬上生氣。

北檢上一次偵查勘驗兩人的影片,並沒有明顯襲胸的動作,且2人在片中也表現出嬉鬧的狀態,檢察官認為可能是根據影片情境拍攝,依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

不過,星諠提再議成功後,向檢察官提出她的LINE對話紀錄,事發後不僅曾向友人抱怨遭性騷擾,鄧佳華也在LINE中向她道歉;此外,檢察官再傳鄧男到案,當庭提示道歉內容,鄧男也改口認罪,表示懺悔,遂認定他性騷擾犯行明確,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