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跑男子對女記者襲臀 自稱「我不是完美主義者」

路跑活動性騷擾女記者,43歲的卡拉威遭起訴。(美聯社)

路跑活動性騷擾女記者,43歲的卡拉威遭起訴。(美聯社)

2019/12/15 14: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電視台WSAV女記者波薩吉安(Alex Bozarjian)上週在喬治亞州當地路跑活動連線直播時,遭一旁參賽的男子拍打臀部,全程都被攝影機記錄下來,這名男子卡拉威(Thomas Callaway)涉嫌性騷擾而遭警方逮捕。他表示「我不是完美主義者」,確實犯了錯並請求原諒。

綜合外媒報導,女記者波薩吉安報導路跑活動時,遭跑者卡拉威襲臀,電視台連線的影片在網路上影起熱議,瀏覽量已超過1200萬次。薩凡納警方日前也證實,43歲的薩凡納被以性騷擾相關罪名起訴,並以1300美元(近4萬台幣)交保。

波薩吉安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很高興執法部門認真對待此事。她認為記者應該可以不受傷害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在案件結案之前,她將不再發表評論,但她確實希望會有公正的結果。

WSAV電視台也發布了有關逮捕的以下聲明,在路跑活動現場直播中,一個人對波薩吉安做出的行為是應受譴責的,完全不能接受。任何人都不以這種態度對待。WSAV電視台的工作是保護員工的安全。隨著案件的進展,WSAV電視台會繼續支持波薩吉安。

卡拉威日前也公開道歉,並表示自己做出了一個可怕的舉動,一個可怕的錯誤,並補充,自己不是完美主義者,犯錯了,要求波薩吉安的原諒並接受自己的道歉。

舉辦路跑活動的薩凡納體育委員會(Savannah Sports Council)禁止卡拉威參加以後的比賽,卡拉威也表示接受這一點。

卡拉威所犯下的罪刑,可判處最高1年徒刑。喬治亞州法律將該犯罪構成要件定義為未經他人同意而與他人身體的部位進行接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