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億地下匯兌案疑涉大選賭盤 博弈大亨羈押禁見

博弈大亨蕭世耀經法官開羈押庭裁定羈押禁見。(擷取自蕭世耀臉書)

博弈大亨蕭世耀經法官開羈押庭裁定羈押禁見。(擷取自蕭世耀臉書)

2019/12/27 08:27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地檢署偵辦台商吳承霖夫妻地下匯兌案金額高達124億元,查扣現金約2.4億元、史上最多,檢調清查吳某往來客戶,追出台灣博弈大亨蕭世耀,涉透過吳某夫妻匯回賭金26億元,前天兵分多路搜索,查扣現金545萬餘元、價值600萬元巨鑽及6部名車,經檢方複訊後,依賭博、洗錢防制法等罪嫌,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羈押蕭世耀及其會計楊沛琪,嘉院昨漏夜開庭,今凌晨裁定2人羈押禁見。該案是否涉選舉賭盤,檢調不排除、清查中。

嘉義地院法官兼發言人洪裕翔表示,蕭某在法官訊問時否認犯行,但法官依事證比對認定蕭涉賭博、洗錢情節重大,又曾刪除對帳紀錄,可見有脫免相關罪責、湮滅罪證情形,審酌他供詞避重就輕且尚有共犯未到案,有勾串之虞而裁定羈押禁見。

至於楊姓會計,法官審酌受負責人指示收取他人交付來路不明現金多次、手機也有相關訊息,認其涉案罪嫌重大,且該案境外架設賭博網站遍及中國各地、犯罪所得不容小覷,裁定楊某羈押禁見。

檢調搜索查扣價值600萬元巨鑽。(記者王善嬿翻攝)

檢調搜索查扣價值600萬元巨鑽。(記者王善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