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遍大台南娃娃機 「海螺先生」禿頭特徵遭鎖定被逮

邱姓男子因為禿頭,被娃娃機台業者鎖定最終被逮。(記者王捷翻攝)

邱姓男子因為禿頭,被娃娃機台業者鎖定最終被逮。(記者王捷翻攝)

2019/11/14 21:1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邱姓男子都戴口罩犯案偷娃娃機,卻沒想到因為禿頭被業者鎖定報案,警方懷疑邱男拿萬用鑰匙,犯下20多起竊案最少偷了5、60顆俗稱「海螺」的藍芽音響,目前正擴大清查中。

30多歲的邱男自稱,原本是物流司機,有穩定的收入,後來因為涉嫌詐欺罪,金融帳戶被凍結,無法獲得薪水,因此向朋友要了娃娃機台的萬用鑰匙,一個月內洗劫大台南娃娃機,且專偷「海螺」,再轉手販售給其他娃娃機台業者。

業者發現機台被盜,幾位受害店家將監視器調閱出並比對特徵,發現邱男除了都用萬用鑰匙開啟娃娃機偷竊外,還會戴口罩遮掩,不過因為邱男身形消瘦又有地中海禿頭,因此被業者認為犯下多起「海螺」竊案的都是同一人,還替邱男取了「海螺」這個綽號,將邱男的照片與特徵,傳到各臉書與群組。

警方循線到邱男,雖然業者估計邱男至少偷了5、60顆海螺,但好不容易盼到邱男落網,卻討不回來失竊的「海螺」,因為邱男一得手後就將海螺轉賣,讓業者求償無門。警方指出,在獲報後將邱男逮捕,訊後將依竊盜罪嫌移送,並擴大清查邱男得手的贓物,也呼籲業者有遇到娃娃機失竊,可向警方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