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冰凍三尺!高市警突增聘3志工副大隊長 把她惹毛了

高市警局片面增聘3位志工副大隊長,大隊長巫育靜(中)在授證大會上怒斥「韓國瑜會派其邁當副市長?」(民眾提供)

高市警局片面增聘3位志工副大隊長,大隊長巫育靜(中)在授證大會上怒斥「韓國瑜會派其邁當副市長?」(民眾提供)

2019/09/24 19:3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警局志工大隊昨晚舉行授證儀式,大隊長巫育靜當眾怒斥警局未尊重她職權,片面增聘3名副大隊長,自行擴編公關組等名目,在儀式中公開要求局長李永癸給個交代,並反問難道「韓國瑜會派陳其邁當副市長」?市警局回應,遴聘副大隊長是局長職權,因志工人數眾多,並因應2020大選,警察勤務繁重,決定增聘3位副大隊長為志工們服務。

襄助高雄市警局服務事務有民防、義刑、義交、義警、志工等5個民間團體,各團體內難免有不同聲音、甚至派系,志工大隊長推舉過程也常傳競爭失和;大隊長巫育靜連任成功,原任的3位副大隊長自然留任,不料,李永癸再勾選陳姓、林姓、郭姓中隊長增聘為副大隊長,未經巫育靜指派或建議,引發內訌;巫育靜怒氣難消,終於在昨晚授證大會上爆發,質疑行政科不中立、不尊重。

巫育靜當眾怒道,她自92年開始擔任志工,至今長達16年,大家都無怨無悔付出,不需編制公關組、訓導組,也不需增加3位副大隊長,又為何要讓行政科指派?反問市警局「韓國瑜會派陳其邁當副市長」?意指怎可能接受副手是競爭對手,這樣又如何能對得住和她一起努力1、20年的志工姊妹。

不過,市警局仍執意完成6位副大隊長的授證;市警局行政科長張國讚表示無奈,因正副大隊長遴聘屬市警局的職權,志工人數眾多確需增加副大隊長協助,志工大隊相關執行計畫中明訂,志工大隊設置大隊長和副大隊數名,同時設置總幹事,僅總幹事是由大隊長遴聘、考核,各縣市志工大隊長、副大隊長的遴聘和責任,仍是落在警察局長的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