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大官威!高市議長許崑源嗆局長:你們警察自愛一點

許崑源當眾對警局長、分局長下指導棋,引發網友不滿。(圖擷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許崑源當眾對警局長、分局長下指導棋,引發網友不滿。(圖擷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2019/03/10 2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陣子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在市議會備詢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引發網友熱議,當他答詢時向議員說明完工作任務要點後,竟被一旁高高在上的議長許崑源當眾「洗臉」稱「我這好話壞話跟你們都說一遍喔」。

國民黨籍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在議會對李永癸表示:「千萬要記得,警察不是跟著一個特定政黨的人士而已,警察是全高雄市民的,不是特定跟著一個市長或跟著一個政黨的,現在韓(國瑜)市長在做市長了,我也希望你們(全體警員)能夠比較自愛。」

許崑源提到,「在說什麼大家都知道啦,對不對」,接著許對著李身邊的分局長下命令,「分局長,你嘛卡差不多欸,請離開啦,來啦,請離開」,許繼續說「我這好話壞話跟你們都說一遍喔,過去的警察是怎麼樣大家都心知肚明,我再『盯』一遍,警察不是跟著1個市長的,警察不是跟著1個政黨的,警察保持中立做你們應該做的工作就好」。

網友們認為議長出此言有失風範,紛紛留言指出「你兒子怎樣你怎樣大家也都心知肚明啦!黑道議長~」、「低能選民,選了一堆國民黨議員」、「不管是樣貌,聲調,談吐果然是看了就讓人想吐」、「好兇哦,警察不是哪個政黨的沒錯。徹底查下去 尤其酒店」、「可憐,警察的人格都被你毀了,高雄鄭太吉現身了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