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譜!不勝酒力硬騎機車上路竟撞死行人 判刑2年半

王男酒後騎機車上路撞死行人,被屏東地院判刑2年半。(記者李立法攝)

王男酒後騎機車上路撞死行人,被屏東地院判刑2年半。(記者李立法攝)

2019/09/19 13:13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王姓男子宴飲後已不勝酒力,竟執意騎機車上路,卻在途中失控撞死走在路旁的潘姓男子,警方發現王男渾身酒味,送醫抽血酒測值高達0.91毫克,被依公共危險及酒駕致人於死等罪送辦,屏東地院法官審理後判處王男2年半徒刑,可上訴。

王男去年12月間在恆春鎮上餐廳喝完酒後騎機車上路,因不勝酒力,加上未注意車前狀況,從後方撞上走在前方路旁的潘姓男子,造成潘男受到重創,送醫急救無效,枉死於酒駕車輪底下。

肇事的王男也受到輕傷送醫,王男渾身酒味,經醫護人員抽血驗出酒精濃度換算成酒測值為0.91毫克,明顯超標,王男坦承酒後肇事,被警方依公共危險及酒駕致人於死等罪送辦。

打工維生的王男,賠償金額與死者家屬難以達成和解,法官念在王男坦承犯行,無前科紀綠,依全案情狀,判處王男有期徒刑2年6個月。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