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腳趾不乖!越籍移工挑動女大生屁股 被載到派出所

阮男赤腳插入前座座墊與椅背間軟墊,十隻腳趾穿過椅墊直接撥弄女大生臀部。示意圖。(資料照)

阮男赤腳插入前座座墊與椅背間軟墊,十隻腳趾穿過椅墊直接撥弄女大生臀部。示意圖。(資料照)

2019/08/21 06:1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中文名阮文玉的越南籍合法勞工,去年12月搭乘豐原客運公車,習慣不佳翹起雙腳放上前座椅右側縫隙,前座女大生不理會,阮男竟又赤腳插入前座座墊與椅背間軟墊,十隻腳趾穿過椅墊直接撥弄女大生臀部,女大生制止一次,竟又再來一次,公車司機直接載他到派出所報案,台中地院依性騷擾防治法判3月徒刑,執行完畢或赦免後,驅逐出境。

判決書指出,阮文玉是越籍合法勞工,來台工作期間去年12月30日搭乘豐原客運,坐在女大生「小琪」(化名)正後方位置,阮某習慣不佳,脫掉拖鞋赤腳伸過前座的座椅右側扶手,前座女大生感到被侵犯,後來阮男竟赤腳十指插入椅背與椅墊間,直接刻意撥弄女大生臀部,她驚覺回縮,回頭嚴詞告知「幹什麼!」阮某還不當一回事,女大生指他的腳,阮才將腳伸回放下,但阮男竟然又再來一次,女大生回頭怒斥,大聲告知「我要告你」,立即告知司機,司機把車開到派出所,讓女大生報警處理。

女大生說,被告兩腳放在她的座椅椅背與椅墊間縫隙,一直摳她的屁股,她屁股往前縮,瞪著他請他把腳放下來,對方一副裝不知道的樣子,她重複說請把腳放下來對方都不聽,只好用手指著他的腳,他才把腳放下來,但過了一下子對方又把腳放在椅子縫隙,繼續摳她的屁股,之後她很害怕,顯然對方有惡意,大聲喊要告他,並告訴司機,司機就把車停在派出所,她進去報案。

阮某辯稱,他只有將赤腳放在窗臺上,女大生有跟他說腳不可以放在那裡,他就把腳放下來,之後就睡著了。

法官現場履勘發現,將雙腳放在前面座椅之椅背及椅墊間,稍稍用力往前伸,赤著腳的腳趾頭出現在前面座墊上(因椅墊及椅背都是軟性可擠壓),能直接碰觸到前座者的屁股,法官依常理判斷,阮某將腳放在前座扶手上,對前座構成之干擾該是腳味道、視覺不雅,可能碰到臉部或右上臂的不舒服感,但被告進一步騷擾被害人臀部,不尊重台灣女性,行為不雅,依刑法第95條規定,併予宣告於刑之執行完畢或赦免後,驅逐出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