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亮刀嗆女義交 遭警攔截丟包信號彈

新北市高姓女義交(見圖)執勤碰上屁孩亮刀,警方10分鐘內嫌犯,還起獲刀械及丟包的信號彈。(記者吳仁捷翻攝)警方提供,來源可不刊。

新北市高姓女義交(見圖)執勤碰上屁孩亮刀,警方10分鐘內嫌犯,還起獲刀械及丟包的信號彈。(記者吳仁捷翻攝)警方提供,來源可不刊。

2019/08/20 23:37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高姓女義交在板橋街頭執勤,見4名屁孩分騎機車雙載,都沒戴安全帽,還臨停待轉車道,阻礙通行,高女上前勸導,林男竟亮出彈簧刀,高女見狀稱要報警,林男等人才氣憤離去。

高女見屁孩離去,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在板橋民權路發現騎車的18歲林姓與19歲何姓男子等4人行蹤,警網攔下4人,在林男同行的柯女口袋起出1把彈簧刀,林嫌趁隙要丟棄1枚信號彈,也被警方發現,4人全被帶回偵訊。

林嫌被逮後,知道犯錯承認犯行,辯稱不滿高女將指揮棒比向自己,加上帶著女伴,情緒失控才會亮刀,警方訊後依恐嚇罪嫌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林男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