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狼師》張師「手腳不乾淨」早已盛傳 女學生私下封「色叔叔」

南市教育局長鄭新輝(左)說明。(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教育局長鄭新輝(左)說明。(記者洪瑞琴攝)

2019/07/06 20:0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張姓教師遭踢爆長期性侵女學生,人本基金會追查後,發現受害者超過10位;該校同事對其評價兩極,有的覺得他平時教學很認真,有的則聽聞過他私底下很愛肢體碰觸女學生,只不過之前都沒有受害者舉發,「以為只是訛傳」。

直到今年3月,市議員林阳乙舉報張師涉及性侵,一些受害者也陸續指證,案件連環爆,該校教職員訝異不已,驚覺原來「身邊竟有狼同事」。

在許多女學生眼裡,張師很愛肢體碰觸,私底下被稱為「色叔叔」,有同事聽聞過張師對女學生「手腳不乾淨」的傳言,但又有說詞是「因為他管教太嚴格,被挾怨報復」。

南市教育局長鄭新輝強調,張師遭舉報後,校方立刻邀集專業人士,成立性平調查小組,追查過程,發現他之前任教的學校也有發生,都有展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