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影印餐券」吃到爽 婦兩度攜子女白吃白喝被抓包

高姓女子(右)持偽造的饗食天堂餐券用餐,被新北地檢署依偽造有價證券、詐欺罪嫌起訴。 (翻攝資料照)

高姓女子(右)持偽造的饗食天堂餐券用餐,被新北地檢署依偽造有價證券、詐欺罪嫌起訴。 (翻攝資料照)

2019/06/29 16:44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42歲高姓女子在網路上購買饗食天堂餐券,至餐廳消費時,再彩色影印餐券付帳,高女第一次帶2個女兒前往消費矇騙過關,第二次再帶兒子上門消費持假餐券被抓包,新北地檢署依偽造有價證券、詐欺罪嫌將高女起訴。

起訴指出,去年1月,高女在網路平台花了4101元購買6張饗食天堂平日午餐券,每張餐券面額670元,事後高女將餐券拿去彩色影印,去年4月,高女帶著2名女兒前往饗食天堂板橋店消費,持3張偽造餐券付帳,店員一時不查收下,事後店長發現拿到假餐券,回撥高女訂位留的電話卻都沒人接。

一個月後,高女又故技重施,帶著年僅11歲的兒子到饗食天堂吃飯,高女又持1張假的餐券付帳,超過餐費部分則支付現金1千元,店員找零482元後,以驗鈔筆檢驗發現該餐券並無防偽條文,詢問高女是否還有其他餐券,未料高女拿出的新餐券仍被發現是假的,店家因此報警。

庭訊時,高女堅稱在知名網路平台上購得6張餐券,並提出購買證明,聲稱手上已無任何餐券正本,店家聯絡不到她是因抄寫電話時寫錯1碼。

高女前後持4張假餐券至饗食天堂共消費2680元,雖否認犯行,但卻已賠償店家3072元達成和解,換取店家具狀撤告,但因高女觸犯公訴罪非告訴乃論罪,檢方因此仍將她起訴,建請法院量處適當之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