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搶快、未注意車前狀況 三重重劃區2車對撞夾困4傷

新北市三重重劃區今天發生廂型車、小貨車車禍,1名駕駛受困車內。(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三重重劃區今天發生廂型車、小貨車車禍,1名駕駛受困車內。(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9/05/22 11:5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三重重劃區一帶今天上午傳出廂型車與小貨車車禍,造成廂型車上4人挫傷,其中駕駛還夾困車內,消防人員到場,以破壞器材協助脫困,5分鐘內救出患者送醫,幸無大礙,其餘傷者不願就醫;警方調查,雙方沒有酒駕反應,初判為搶快或未注意車前狀況肇禍,確切肇事責任仍待調查。

警方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上午9時38分許,一輛廂型車、小貨車在三重集賢路、吉祥街路口發生車禍,2車4人受傷,患者意識清醒,腳撕裂傷、頸椎受傷夾困車內,生命徵象意識清醒,消防員清洗傷口、包紮止血,頸圈固定送醫救治。

消防人員在場檢傷,受傷的4人中3人不願送醫,消防員將夾困的傷者送醫,至於車禍原因,相關肇任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