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死亡車禍! 機車女騎士慘遭貨櫃車輾斃

警方前往現場採證,並指揮交通維持順暢。(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前往現場採證,並指揮交通維持順暢。(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9/05/13 10:28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陳姓女騎士今日上午9時許,騎車往台北市時,行經汐止區大同路一段515巷口時,疑與貨櫃車司機發生擦撞,慘遭輾斃。警方目前正在現場採證,釐清死因。巧合的是,昨日下午汐止區大同路一段也發生一起行人未規定穿越馬路的死亡車禍,該路段兩日竟發生兩起死亡車禍。

警方初步調查,55歲周姓貨櫃車駕駛與24歲陳姓女騎士,兩人都是往台北市方向行駛,為何會發生擦撞導致機車騎士被輾斃,仍待進一步釐清。

剛發生於汐止區大同路一段515巷口A1車禍,貨櫃車駕駛周男53年次,機車陳女84年次(死者),兩車都是往北市同方向行駛,肇事原因及畫面還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