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為一把西瓜刀 他吵贏老婆卻被罰4000

連姓男子因為車上放一把工作用的西瓜刀,又在車邊跟妻子吵架,警方到場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資料照,記者王捷翻攝)

連姓男子因為車上放一把工作用的西瓜刀,又在車邊跟妻子吵架,警方到場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資料照,記者王捷翻攝)

2019/05/11 00:0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連姓男子平常靠送西瓜維生,因為要現剖西瓜給客人試吃,車子上都會放一把西瓜刀,沒想到他因為跟妻子吵架,引來鄰居報案,警方發現他車上的西瓜刀,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開罰,雖然連男吵贏了老婆,得知因為西瓜刀被罰了4000元,衰稱老婆是對的。

連男的工作是開著小貨車到產地載送西瓜給下游客戶,平常他會開不同的小貨車送西瓜,都把西瓜刀放車上,4月間他送完西瓜回家,妻子認為連男平常都沒做家事,也沒賺多少錢,兩人大吵一番。

連男一氣之下開著小客車出門,直到將近晚餐時間才回家,妻子見到連男回家,有意想和解,但連男一肚子怨氣沒地方發洩,站在車子旁邊又與妻子吵起來,這時鄰居報警,警員一到場就發現連男車上有西瓜刀,以為他要持刀家暴,立即將連男壓制。

到了警所後,連男才說出西瓜刀用途,雖然有正當理由,但警方認為,連男車上並沒有西瓜,因此將全案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函送簡易庭,連男得知因為西瓜刀被罰錢,哀嘆老婆永遠是對的,不應該跟老婆吵架!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