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親吻、摸胸照給元配 小三嗆「誰想當小三?」

經營網拍直播的魏姓女子,婚後兩年,突然接獲袁姓女子傳她和魏女丈夫親吻、愛撫袁女胸部等親熱照,並指兩人已有通姦行為。(情境照)

經營網拍直播的魏姓女子,婚後兩年,突然接獲袁姓女子傳她和魏女丈夫親吻、愛撫袁女胸部等親熱照,並指兩人已有通姦行為。(情境照)

2019/03/08 21:25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經營網拍直播的魏姓女子,婚後兩年,突然接獲袁姓女子傳她和魏女丈夫親吻、愛撫袁女胸部等親熱照,並指兩人已有通姦行為,宣示正宮主權意味濃厚,還辯說「誰想當小三?」,魏女不甘遭小三羞辱,對袁女、丈夫提告求償,高等法院今判袁女兩人須連帶賠償魏女45萬元確定。魏女因無法原諒丈夫劉男搞外遇,去年已協議離婚。

判決指出,魏女和劉姓男子於2015月6月結婚,育有一女。2017年1月,袁姓情婦竟傳她和劉男親吻、擁抱和被摸胸的親熱照給魏女。

魏女獲悉丈夫外遇,火冒三丈,質問袁女,袁女大言不慚說「我當然不希望...誰想當小三」、「認識3、4個禮拜就發生關係了」。魏女氣得對袁女、劉男提告求償。

袁女庭訊指稱,魏女多次質疑她和劉男過從甚密,以致她和魏女發生爭執,她為了報復,才請劉男配合拍攝親吻等親熱照,主動傳給魏女,「這是用來刺激魏女」,兩人並無逾越普通朋友的分際,沒有侵害魏女配偶權。

高院認為,若非關係密切,女性的嘴唇、腰部和胸部是身體的隱私部位,不可能讓其他男性親吻、擁抱或摸胸,依據袁女和劉男的親熱照,以及承認和他發生性關係的說詞,已可認定袁女、劉男有不正常交往,且情節重大,判袁女兩人應連帶賠償魏女45萬元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